close

經一次活動幸運獲得了《臭味滾寵物專用抗菌濕紙巾》,那麼就來說說我們的體驗心得吧!

體驗員:QQ,是隻很喜歡將自己弄得一團髒,讓姊姊我清理得好辛苦的小壞蛋

DSC05522.JPG

體驗心得:

經常使用臭味滾濕紙巾擦拭QQ的屁股、腳掌及嘴巴附近的毛,因為QQ是長毛狗,每次吃飯時都會把嘴巴附近的毛弄得髒髒臭臭的,因此就會使用濕紙巾擦拭,將飯後髒髒臭臭的毛變得乾淨多了,且飄散著淡淡香氣,另外,姊姊我最喜歡這濕紙巾的原因是因為使用它後手不會黏黏或滑滑的(黏滑不舒服阿......)

DSC05523.JPG

(使用前,嘴巴附近的毛髒髒的,還黏著飯粒....)

DSC05521.JPG

(使用後,嘴巴的毛稍微乾淨,且淡淡香~)

DSC05524.JPG

(使用完後,髒得要死的濕紙巾~~)

 

在體驗不同品牌的溼紙巾中最喜歡臭味滾的,因為臭味滾的溼紙巾性質溫和、不黏手、質地柔韌、加厚材質、清新淡雅綠茶香,這不是廣告說的而是我使用後的結論

臭味滾濕紙巾廣告DM-960.jpg

 

姊姊我來總評一下(滿分5顆)

味道:這味道聞起來很舒服,不像有的品牌香精味很濃(對香精味很頭痛.......)不只我很喜歡,QQ也喜歡,還覺得這味道好好吃一直舔鼻子。

清潔效果:以天然的清潔功效算Good了,有些品牌只求清潔效果好,不求寶貝們的健康及傷害,所以給你5顆星。

上手度:濕紙巾性質溫和、不黏手、質地柔韌又是加厚材質,這完全符合我所需

真心推薦給喜歡天然成分,不喜歡濃濃香精味又需求量大的毛爸毛媽,臭味滾寵物專用抗菌濕紙巾真的真的很好用~  

 

QQ寶 X 浪浪們粉絲專頁 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QQ.Straydog/

歡迎有興趣了解各項產品的毛爸毛媽歡迎多多關注我們,我們會常常Po各項試吃、體驗文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臭味滾 濕紙巾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江。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