起初對【狗狗笑了】的最大印象就是烘毛箱和洗澡機,以為他和其他一樣單單只是商品廠商而已,並不清楚原來他也有寵物美容及其他不錯的產品

很高興這次能試用【狗狗笑了】的洗毛精,我依照我家寶貝皮膚狀況選擇了『皮膚修復保護系列-皮膚療效專業沐浴乳』及『花萃柔順植淨系列-義大利進口加強潔淨沐浴乳』兩種。

DSC06956.JPG

(共有以下這些配方喔~)

01.jpg

 

 

首先有請【狗狗笑了】來做自我介紹~

【GOGOSHOWER 狗狗笑了】品牌故事 : 
我們是一群尊重生命的狗爸媽,因為有鑒於寵物送洗後,在四下無人時,受虐的情況相當嚴重,不論是任意給寵物施打麻藥,還是為了作業方便,任意將寵物懸吊在高處,往往都意外的造成您的寵物身體上的危害,而您卻完全不會看到!

但若想在家自行幫寵物洗澡,有養寵物的人應該都有如此的經驗,那就是幫寵物洗完澡後,整個家彷彿剛經歷一場戰爭般,一切善後的工作做完,肯定也要幫自己洗個澡,這時您應該也累癱了吧!?
為了能幫助飼主將寵物美容的工作,變的簡單又有趣,本公司在長期的腦力激盪,研發出這台寵物自助洗澡機,只要依照正確的使用程序操作,就能讓飼主或美容師快速又平價的完成所有繁雜的洗澡程序!
近年來寵物商機的快速興起,正帶動著許多創意及產業的發展。因為現代化的社會生活水準提高,加上少子化和高齡化,寵物已成為人們最忠實的伴侶,身價也大幅的提昇,我們看到了寵物澡堂的商機,由於寵物的存在不但已經是必然的趨勢;主人們愛護寵物寶貝的心更不亞於對自己的孩子,為了改善寵物受虐的狀況以及讓寵物與主人都擁有完善的互動環境,2007年我們創造出全國第一間 GO GO SHOWER 狗狗笑了寵物自助澡堂。
目前我們在台灣已經有近二十多家營業門市,未來公司在國內市場會拓展更多的營業門市,目前在海外已有中國、美國、香港、澳洲等代理並積極開發其他世界各地海外代理,將公司所精心研發設計的商品、通路模式及品牌發展至世界各地任何一個海外市場。讓這個獨創的品牌能在消費者心目中深植人心,成為寵物服務界的第一品牌!

dm01.jpg

再請我們本次試用員--QQ上場~

大家好,我是QQ,今年9歲,雪納瑞,有個一直困擾著我的問題,就是我的皮膚很容易出油又很常癢癢,很常抓咬到紅腫甚至去醫院

很高興這次能試用『皮膚修復保護系列-皮膚療效專業沐浴乳』。

DSC06958.JPG

我這次試用的是『皮膚修復保護系列-皮膚療效專業沐浴乳』

功效 :  減輕皮膚搔癢.止痛.咬傷.抓傷.細菌感染.抵抗黴菌.問題皮膚.去除臭味.留下清新氣味
此商品僅限於狗狗使用喔!!!!

02.jpg

 

首先,先把全身弄濕

 

 

 

DSC06966.JPG

拆開包裝.....
哇~是綠色的耶~
(姊姊 : 雖然以前在美容院看過五顏六色的沐浴乳,但還是第一次使用~太COOL了!!)

DSC06962.JPG

我來聞聞,這味道.....

這味道好好吃喔~我舔再舔(下張圖)
味道:味道QQ喜歡,但姊姊覺得有點太香(還可接受)

DSC06963.JPG

因為是濃縮的,所以各位毛爸毛媽,記得稀釋後再使用較不易沖不乾淨!!

稀釋完畢後,均勻搓洗在狗狗身上,靜置幾分鐘,等待皮膚完全吸收藥效後再沖洗掉。

DSC06964.JPG

江江江江~

我完成了~美美的~

觀察幾天後,身體還是香香的也不癢癢抓抓了

DSC06968.JPG

謝謝大家觀看我不專業的試用心得



更多資訊,歡迎看這裡

GOGOSHOWER 狗狗笑了 官網 : http://www.gogoshower.com/index.php

我的紛絲團 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QQ.Straydog/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GOGOSHOWER 犬用洗毛精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江。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