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謝謝【博東客企業有限公司】提供的--Mobby莫比自然食成貓抗毛球專業配方
 
雖然我本身家中沒有飼養貓咪,但在我學校有一群與我感情好的貓咪們(有空再好好一一介紹牠們)~
當時看到這活動,我立刻聯想到牠們,為了牠們的健康決定來試試~ 也感謝『博東客』選中我,讓牠們有此榮幸來體驗!
 
收到時,有一份DM及3包試吃包,但....當我認真在看DM時,螞蟻們悄悄地搬光了一包....
相信你一定很納悶,當時我也是,之後我發現那包被搬光的袋子破了個小洞(可能是運送中不小心破掉的......),而又剛好遇到嗅覺靈敏又飢餓的小螞蟻,就這樣搬走啦~(螞蟻原來也吃飼料啊!!!)
 
發生一段有趣的小事件,也該進入我們的重點了~
 
試吃員:學校的9隻喵喵
試吃口味:Mobby莫比自然食成貓抗毛球專業配方
DSC06934.JPG
(因為被螞蟻搬走1包,所以拍照只有2包)
 
成分:
新鮮雞肉,新鮮鮭魚,雞肉粉,整粒糙米,微晶纖維素,雞脂(以混合生育醇-天然維他命E保鮮),燕麥片,整粒白米,馬鈴薯,大麥,小米,火雞肉,鴨肉,亞麻籽,雞蛋,胡蘿蔔,豌豆,蘋果,海帶,蔓越苺粉,迷迭香萃取物,西洋芹薄片,乾菊苣根,牛磺酸,絲蘭萃取物,維他命與礦物質
 
DSC06939.JPG
 
平常學校這群貓不太愛吃飼料也不太理人,可能是因為曾經是浪貓吧...?
但當我一打開試吃包,所有貓咪的反應就不同了,牠們開始追殺我,每隻貓咪都好想要~~

DSC06942.JPG

(印度:蠢人類,有好東西還不快給我(張嘴那隻) )

DSC06935.JPG

(米漿已伸手準備打下我手上的那包~)

DSC06938.JPG

(傻B:好香,這是甚麼?)

 

好啦~我不耍你們了,來囉~~

!!!大家一起來試吃吧!!!

DSC06943.JPG

(好萌好多頭)

DSC06944.JPG

(膽小的OREO不敢靠近,所以拿了一些給牠吃)

DSC06945.JPG
(獨佔到最後的3位)

 

天然健康的食材雖然重要,但我覺得嗜口性更重要,如果你挑選許久的健康飼料,你家貓貓不吃.....那不就可惜了嗎?
所以,嗜口性最重要,推薦給挑食貓貓的毛爸媽,Mobby莫比的飼料不只挑食貓愛吃(我們可以見證),食材也很喔!!

DSC06946.JPG

(平日兇兇的蠟筆,這次竟主動來找我撒嬌,意思是『我還要阿~』)

 

<更多產品資訊>

想看更多Mobby莫比自然食成貓抗毛求專業配方詳細資訊請到以下網址

博東客官方網站:http://www.partakerpets.com/

博東客寵物世界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artakerpets/

​​​​​​
arrow
arrow

    小江。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